1.我大部分的朋友說我是隨和個性。
2. 我提到健康良好,我希望我的性伴侶也能和我一樣健康。
3.我沒去過酒吧。當要投身性關係之前,我會想向互相了解對方生活背景。
4.在房裡,我希望我的伴侶可以告訢我.二人最想要的的姿式
5.我想性愛但我對長期關係比較感興趣。而且對這種關係必需保袐
6.作愛時,我喜歡不一樣,新鮮的性愛。喜歡一對一的性愛
7.我沒有去嘗試過奴隸遊戲或矇眼遊戲,但不反嘗試
我在找長期單身沒或有伴侶的出色男性,。

我的理想對象: 我在找長期單身沒或有伴侶的女性,我不想入其它二人的生活中。我會去看你們的訊息,但相信沒人想看到一堆"不想說"的個人資料,老實講看到這種都直接跳過

有興趣可以私下跟我連絡。 感性與理性的邀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夜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