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超幽默笑果~~(scream)
毛主席臨終前把小平叫到床邊說:
「平平,有件事我放心不下,我擔心黨內有些同志不願跟著你走。」
小平回答:「放心吧,東哥!不願跟我走的,我讓他跟你走。」
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布希問胡錦濤:「我們上太空都是三四個人,你們卻一兩個人?」
胡錦濤說:「你不了解中國國情,去三個人,會兩個鬥一個,去四個會打麻將,誰還幹活?」
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胡錦濤去看毛澤東,拉開水晶棺說:
「毛哥!天上導彈不斷,南方雪災氾濫,北方流氓亂竄,臺灣想要單幹,股市一片混亂,房屋漲價不斷,地方政府蠻幹,我該咋辦?」
毛說:「你進來,我出去,嚇死這群王八蛋!」(heart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夜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